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燕都数码头条新闻
  • 分享
  • 变“赋闲”为“赋能”!河北联通练兵忙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3-02 11:19:43
    语音播报

    变“赋闲”为“赋能”!河北联通练兵忙

    河北新闻网讯(张钰瑞、刘光宇)“明天上午9:00,钉钉直播。”“本周三下午2:00,微信平台直播。”……这是河北联通员工“网上大讲堂”的课程通知。防疫期间,河北联通的员工有计划地开始了充电、练功,居家生活变“无聊”为“有料”,变“赋闲”为“赋能”。

    图为河北联通员工“网上大讲堂”直播间。

    自2月初开始,河北联通整合专业人才、业务骨干、内训师、合作伙伴专家团队等师资力量,开发出8个系列近百门课程,利用“沃分享”“钉钉直播”“联通培训直播间”等线上平台,面向不同岗位员工开展了系列培训。课程涵盖战略解码、互联网化转型、5G运营、创新业务案例分享、客户需求分析、场景化营销技巧、资源效率提升、非常时期心态建设、“五险两金”政策解读、消防安全警示等内容,“自学专区”还上传了近400个课件供员工自选学习。各单位各部门通过听课学习、讨论互动、考核验收的闭环管理,分专业、分岗位推进培训计划,20天来已有1.2万人次参加了学习。

    图为河北联通员工“网上大讲堂”直播间。

    新冠肺炎疫情给经济社会发展带来了冲击,社会治理智能化、经济运行数字化、公众消费线上化等需求蓬勃兴起,新一轮数字化革命加速来临。打铁还需自身硬。

    责任编辑:智慧娟

    下一篇: 河北保定联通:帮扶不忘责任,防疫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