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都数码行业发布

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与铁塔公司“团建翼联”活动顺利开展

河北新闻网 2021-09-09 18:18:39
语音播报
  • 分享
  • 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与铁塔公司“团建翼联”活动顺利开展

    河北新闻网讯 为响应党中央对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号召,推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近日,共青团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委员会与共青团中国铁塔保定分公司委员会开展了“团建翼联”活动。

    团员“联学”,共同提升党性修养。双方青年员工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大家畅谈心得体会。青年员工纷纷表示, 要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深耕于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工作创新、企业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之力,充当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团部“联动”,共同提升青年担当。在活动中,双方以共建共享为基础,以合作共赢为目的,积极拓展基层团组织功能,共同打造高效能团队。针对日常生产经营中各自实际和特点,探讨了双方在团建、人力、文化、信息等不同方面的资源优势,制定了共建共享规划,为提升团建工作质量、深化团建与生产经营融合、全面提升团支部组织力打下了基础。

    信息“联享”,共同提升团建水平。针对日常工作、党史学习、团建活动、志愿活动等方面,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多维度了解对方的亮点和优势,积极借助双方力量,共同提升。为凝聚青年力量,燃起拼搏之志,搭建更广阔平台。

    新的百年,保定电信公司青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将秉承先辈精神,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书写奋斗之青春。


    责任编辑:孙明霞

    下一篇: 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书”送温暖、心系未来
    视频直播
    回放|河北省民政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新闻发布会

    回放 | 慧诚机器人:深度校企合作 培育自动化人才

    回放 | 神玥软件:为政务服务赋能,助力加快建设数字河北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