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教育资讯焦点图
  • 分享
  • 石家庄新华电脑学校2018春季招聘会举行 2744个岗位抢300余人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3-29 14:26:55
    语音播报

    石家庄新华电脑学校2018春季招聘会举行 2744个岗位抢300余人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郑佳)3月28日,石家庄新华电脑学校2018春季人才招聘会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举行。现场包含北京、上海、石家庄、江苏等地区的216家企业,为300余名应届毕业生提供岗位2744个,岗位较为充足。

    石家庄新华电脑学校2018春季招聘会举行 图为招聘会现场

    石家庄新华电脑学校2018春季招聘会举行 图为学生与企业代表交流

    记者看到,招聘会现场人潮涌动,毕业生精心准备了个人求职简历,在心仪的企业展位前排队等候面试,学生们积极投递简历,自信、大方与用人单位进行深入、全面交流。学校领导也亲临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代表亲切交谈,认真听取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需求、评价,对学校人才培养的建议,并就进一步加强与用人单位之间的联系,为学生就业求职、技能提升等问题进行沟通。

    石家庄新华电脑学校2018春季招聘会举行 图为合作企业参观学校实训室

    石家庄新华电脑学校2018春季招聘会举行 图为学校与八家校企合作企业签约

    据介绍,石家庄新华电脑学校隶属于新华教育集团,以互联网职业教育为主,面向初、高中生开设中专、大专技能加学历教育。目前开设天猫运营与电商创业,新媒体UI界面设计师,网络传媒工程师,软件开发工程师,动漫游戏设计师等专业。新华教育集团历来重视学生的就业,先后在北京、上海、南京等全国主要大中城市设立150多个创就业指导中心,500多位创就业指导师贴心服务,确保毕业学生顺利就业。集团还建设“全国院校网站就业专题版块”,成立就业服务大区,扩大学生就业选择。

    为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招聘会当天石家庄新华电脑学校还分别与河北玛雅影视有限公司、石家庄居联峰尚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慧博和合(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图腾印象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石家庄分公司、河北灵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石家庄西首摄影有限公司、江苏京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河北大四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通过校企合作、定制培养,有效保障学生就业。

    2018年,学校还分别和慧博和合(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河北滴水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图腾印象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石家庄分公司等10家公司开设天猫运营与电商创业班、软件开发工程师班、VR数字媒体设计师等冠名班。使企业文化进课堂,学校师生进企业,企业资源成为了学校的教学资源,而学生则成为了企业的“准员工”,实现了教学场所、教师、学生与企业的无缝对接。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