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省直机关第三幼儿园举办亲子运动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4-30 15:39:21
语音播报

河北省直机关第三幼儿园举办亲子运动会

4月29日,河北省直机关第三幼儿园小班组举办了主题为“老爸向前冲”的亲子运动会。幼儿园特意将“老爸向前冲”作为此次运动会主题,旨在突出爸爸在孩子成长阶段的重要性,并鼓励爸爸多多参与到孩子的成长中去,为孩子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此次运动会专门为爸爸们量身定制,运动强度较大,有仰卧起坐取物,负重深蹲等项目。

参加运动会的爸爸们在各活动环节积极参与,并努力与孩子们配合,让孩子们在运动的同时享受到了爸爸们的陪伴、关爱、鼓励和支持。爸爸们也通过与孩子们的密切配合,理解了带孩子的辛苦。

在场的很多爸爸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他们平时工作很忙,参与孩子的成长比较少,非常感谢幼儿园给爸爸们创造了这样难得的机会,并表示以后会尽量多抽出时间,参与孩子成长。(通讯员 赵绚 李霞  贾清雁)


责任编辑:赵宏梅

下一篇: 华清街小学举办经典诵读实践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