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奏响榜样的乐章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0-12 17:26:00
语音播报

奏响榜样的乐章

10月11日下午,在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0周年纪念日到来之际,“红领巾心向党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石家庄长安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建队70周年主题队日活动在河北省艺术职业学院礼堂举行,省、市、区各级领导、长安区50多所中小学代表、优秀少先队员代表等3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区委副书记曹树池、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吕瑛、河北省少先队总辅导员杜玉波做重要讲话;长安区政府副区长白金旗、共青团石家庄市委学少部部长耿云静、石家庄市教育局团委书记肖楠、长安区教育局副局长张韬为获奖的优秀少先队集体、优秀少先队辅导员颁奖。    

做为本次队日活动的一部分,范西路小学向日葵大队以“奏响榜样的乐章”为主题召开了一场精彩的主题大队会。主题大队会包括《红色历史》、《经典传承》、《表白祖国》三个篇章,少先队员们用课本剧、情景剧、快板、经典诵读、歌舞串烧等形式展现了我们的祖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历程,充分展示出范西路小学少先队员以榜样精神砥砺前行力量,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的决心!


责任编辑:郑佳

下一篇: ​魏志军书法艺术交流展举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