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北高营小学开展“童心相连 爱心涌动”冬日义集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2-23 10:36:33
语音播报

北高营小学开展“童心相连 爱心涌动”冬日义集

“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爱心不分彼此,你我同心协力……”12月20日,在这一阵阵此起彼伏的叫卖声中,“童心相连 爱心涌动”冬日义集活动在北高营小校园正式拉开了帷幕。

活动开始啦!放眼望去,一个个小小的班级商店摆满了各式各样的物品,人头攒动,叫卖声、吆喝声、欢呼声飞入耳畔,使原本寂静的校园一下子沸腾了起来。爱心小天使们积极奔走于各个商店之间,兴趣盎然地挑选着自己喜欢的商品;每个班级的小售货员们也使出浑身解数,格外卖力地推销来吸引更多的顾客。

热情的家长志愿者们也各显其能,为爱心助力。老师们也纷纷加入了爱心天使的行列中,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经过两小时的爱心义卖,共筹得10638元善款,善款将为贫困小学筹建一所想象精灵图书馆。

一点努力、一点爱心可以凝聚成爱的海洋,北高营小校的孩子们用发现的眼睛去寻找爱心,体会到爱的温暖和力量,学会将爱心传递,在成长过程中积极给予他人关爱和帮助。



责任编辑:郑佳

下一篇: “现代职业教育发展论坛”在石召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