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教育本地教育
  • 分享
  • 桥西外国语小学:特殊时期家长和孩子一起快乐学习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3-07 17:00:48
    语音播报

    桥西外国语小学:特殊时期家长和孩子一起快乐学习

    2020年寒假,因新冠肺炎疫情而延迟开学,为了把孩子们学业的影响降到最低,桥西外国语小学通过“空中课堂”线上讲课的形式,做到停课不停学,孩子们在家积极上课,做好自己。这个特殊的“课堂”也让家长化身成老师、朋友,和小“神兽”们一同学习。


    为了更好的陪伴孩子,桥西外国语小学六八班王雪莱的家长通过教孩子做自己的小主人、收拾书桌打发无聊时间以及和孩子一起建身来教会孩子学会自律,宅家有规律学习生活。

    每一个孩子的天性不同,家长从自己的家庭情况出发,去挖掘适合自家孩子“独一无二”的教育方法。五六班李政耀家长用规则和计划帮助孩子学习、五三班赵艺云家长用温暖的陪伴鼓励孩子学习。

    疫情当前,虽不能外出,却拉近了家长和孩子的距离,让孩子们明白了责任的意义,家长们更用自己的智慧陪同孩子一起成长,做了一个快乐的“守孩儿人”。(通讯员樊月萍 李晨 王媛)

    责任编辑:郑佳

    下一篇: 石家庄二中开展学雷锋主题系列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