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肥乡新闻肥乡社会民生
  • 分享
  • 肥乡主城区及这些道路全线禁止车辆违法占路停靠

    来源:微观肥乡 2018-07-13 10:06:05
    语音播报

    肥乡主城区及这些道路全线禁止车辆违法占路停靠

    为全面做好肥乡区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减少道路扬尘污染,构建安全和谐的公路路域秩序,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河北省、邯郸市及我区有关文件精神,现禁止所有小型汽车在主城区道路违法占路停靠;重型运输车、农用车等柴油车禁止进入主城区通行;现禁止所有重型运输车辆在我区境内国省干线违法占路停靠!

    自本《通告》下发之日起,城区广安路、长安路、建安路、兴安路、惠安路、兴华街、井堂街、希望街、九鼎街、迎宾大道全线禁止所有车辆违法占路停靠;城区所有道路禁止大型货运机动车(车货总质量12吨,车长6米)及以上车辆;小货车、水泥搅拌车、渣土车、三马车、拖拉机等柴油车通行。自本《通告》下发之日起,肥乡境内的309国道、定魏线、幸福大道、迎宾大道、吉安路、富安路、平安路、曹前线全线禁止所有重型运输车辆违法占路停靠,重点杜绝企业周边重型运输车辆以任何理由违法占路停靠、阻塞交通。

    交警大队将加大对城区道路的巡查力度,严查车辆违法占路停靠行为;重型运输车辆、农用车等柴油车违规进城行为。对城区道路特别是货运企业周边的违法占路停靠车辆进行流动抓拍和现场查处,依据交通违法行为代码“10391(罚款100元)、10392(罚款200元)、10393(罚款100元)、10394(罚款100元)”、违反禁行规定的重型运输车、农用车等柴油车,依据交通违法行为代码“7011(罚款100元)”或代码1344(罚款100元,记3分)”顶格处罚。

    区城市管理和综合行政执法局、交警大队将进一步加强联合执法,对我区货运车辆超限超载、违反禁令标志、抛洒漏撒、损坏路面、不遮不苫,主城区小型车辆违法占路等违法行为进行处罚。

    交警大队将加大对辖区内国省干线的巡查力度,严查重型运输车辆占路停靠行为,对国省干线特别是企业周边的违法占路停靠车辆进行流动抓拍和现场查处,依据交通违法行为代码“10391(罚款100元)、10392(罚款200元)、10393(罚款100元)、10394(罚款100元)”顶格处罚。

    区交通运输局、区城市管理和综合行政执法局、交警大队将进一步加强联合执法,对我区境内国省干线重型货运车辆超限超载、抛洒漏撒、损坏路面、不遮不苫等违法行为进行处罚。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