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峰峰矿区新闻峰峰头条新闻
  • 分享
  • 对标学习 自我加压 峰峰掀起全市秋季旅发大会新高潮

    来源:微观峰峰 2017-04-11 09:48:45
    语音播报

    对标学习 自我加压 峰峰掀起全市秋季旅发大会新高潮

    4月7日,区领导任峰杰、张新国、常章运、曹虎林、王怀鸣、孔令明,公安分局局长李虎彦,以及区相关部门负责人赴涉县学习观摩市首届旅发大会筹备工作。涉县旅发大会筹备组有关人员介绍了经验和做法,涉县相关部门领导同志陪同观摩。

    观摩团一行先后观摩了太行民俗风情艺术小镇、清漳河水域治理、旅发大会主会场、韩王九寨景区等项目建设现场。观摩团每到一处项目现场,都详细询问项目的设计理念、建设管理和项目运行等做法和思路,并对涉县相关部门的热情接待和经验介绍表示感谢。

    观摩结束后,大家对涉县环境的巨大变化和如火如荼的施工场面感到震撼,对涉县各部门服务旅发大会的工作激情和服务意识感到钦佩。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学习,开拓了思路,学到了经验。在下一步工作中一定自我加压,沉下身子,真抓实干,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全力加快各项工作进度,掀起全市首届秋季旅发大会建设新高潮。(肖轶明 张忠智)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