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峰峰矿区新闻峰峰领导动态
  • 分享
  • 陈珍礼带队专题督导冰雪运动发展工作

    来源:微观峰峰 2020-01-06 15:26:25
    语音播报

    陈珍礼带队专题督导冰雪运动发展工作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2020年元旦当天,峰峰矿区区委书记陈珍礼带队专题督导冰雪运动发展工作,并亲切看望节日期间奋战一线的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区领导黄长福、代海生参加活动。

    陈珍礼一行先后来到区滑冰馆和太行药王谷滑雪场,看望慰问元旦佳节仍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干部职工,感谢他们为峰峰冰雪运动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

    在详细了解区滑冰馆改造和太行药王谷滑雪场建设情况后,陈珍礼强调,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紧抓重要施工节点,明确责任,细化分工,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进行。要因地制宜,整合资源,充分利用周边地域特点,加强硬件设施建设,在大旅游的框架下做好“微循环”。要加大科普宣传力度,丰富宣传形式,进一步提升老百姓对冰雪运动的了解和认识,以实际行动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号召,真正把中央、省、市相关精神落到实处,扎实推进群众性冰雪运动的普及和推广。

    责任编辑:董源

    下一篇: 陈珍礼安排部署洁净煤安全取暖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