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峰峰矿区新闻峰峰领导动态
  • 分享
  • 陈珍礼深入重点工程项目现场实地督导工作

    来源:微观峰峰 2020-01-06 15:37:52
    语音播报

    陈珍礼深入重点工程项目现场实地督导工作

    1月4日下午,峰峰矿区区委书记陈珍礼深入清泉花园、辛寺庄棚改回迁房、街儿庄棚改回迁房、滏源花园等重点工程项目现场实地督导工作。区领导黄长福、靳晓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

    正在建设的回迁房项目是北部新区重要的民生工程,关系到群众的切身利益。陈珍礼逐一走进施工现场,详细询问施工方工程进度、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下一步施工计划。

    陈珍礼指出,要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力争在既定工期基础上提前完成交房任务。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因“地”制宜,确保资金及时到位、主料供给充足,工地正常作业。要切实保障农民工工资,解决农民工后顾之忧。要提前统筹谋划,科学分房,优先保证每一户群众都能第一时间住上安心房。

    1月4日下午,区委、区政府领导与冀中能源峰峰集团有限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召开项目对接座谈会。区委书记陈珍礼主持座谈会并讲话,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孙亚鹍讲话。区领导段利勇、黄长福、李志刚,冀中能源峰峰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兵文等人出席会议。

    会上,区委、区政府与企业双方就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等进行深入对接交流。

    陈珍礼指出,冀中能源峰峰集团有限公司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从历史看,冀中能源峰峰集团有着非常悠久的工业历史文化,持续为国家发展贡献了充足的能源支持。从现实看,冀中能源峰峰集团在城市建设、稳定就业、财政税收等方面,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下一步,区委、区政府将与企业一道,继续传承发扬良好的合作精神,为企业发展搞好服务,同时也希望企业发挥人才、资本、上下游产业优势,与峰峰开展更大范围的合作,助力经济强区、美丽峰峰的建设。

    孙亚鹍指出,区政府将继续为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企业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今后,希望冀中能源峰峰集团继续发挥大型国有企业的各项优势,与政府互通有无,做好共同转型发展这篇大文章。

    赵兵文介绍了企业发展的近况,他说,峰峰矿区近年来在乡村振兴、城市建设、人居环境改善等方面取得的长足进步有目共睹,冀中能源峰峰集团与区委、区政府将继续发扬“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合作精神,共同为峰峰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董源

    下一篇: 陈珍礼带队专题督导冰雪运动发展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