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峰峰矿区新闻领导动态
  • 分享
  • 峰峰矿区区委召开常委会

    来源:峰峰矿区人民政府网 2021-02-07 18:02:22
    语音播报

    峰峰矿区区委召开常委会

    2月5日下午,区委召开常委会,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王东峰、省纪委书记刘爽在省纪委九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市委书记张维亮和市纪委书记贾兆军在市纪委全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峰峰矿区贯彻落实意见。区委书记陈珍礼主持会议并讲话,相关区级领导出席会议。

    陈珍礼指出,

    一要坚定政治站位,认认真真学习。要全面对标对表,深入学习贯彻上级会议精神,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不移、持续用力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各尽其责、齐心合力地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二要坚持一岗双责,切实履职尽责。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勇担当、善作为的良好作风,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既要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牢牢抓在手上,又要持续加强对分管工作的监督检查,确保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同安排、同部署、同落地、同见效。

    三要坚持严抓常管,保持高压态势。要发挥好党内监督专责机关作用,加强监督检查,对顶风违纪行为要坚持“露头就打”、从严查处。各级党组织要真抓实干,坚持“严”的主基调,切实把责任落实到位,务求取得实效。

    四要坚持率先垂范,发挥带头作用。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组织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要切实发挥带头作用,始终保持对“腐蚀”“围猎”的警觉,带头遵规守纪,带头抵制“四风”,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要敢于斗争、敢抓敢管,不当“老好人”,不搞无原则的“一团和气”,真正抓好班子、带好队伍。

    五要坚持浓厚氛围,切实形成合力。要积极构建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层层压实责任,凝聚工作合力,切实营造干事创业浓厚氛围,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陈珍礼强调,

    要坚持提升站位,抓好贯彻学习。全面对照省市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要求,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省市安排部署在峰峰落地见效。

    要坚持主动而为,切实高度负责。对上级安排部署和交办案件,各工作组要主动认领、清单办理,按照“项目化、清单化、时效化、规范化”的原则,及时反馈工作推进情况,切实提高工作效率。

    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严格落实“3346”工作法,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加大对定点隔离场所、商超、各类市场等重点场所的督导检查力度,高标准落实好各项防护措施,确保不出问题。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陈珍礼深入一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