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第24届客服节亲子知识竞赛区域决赛顺利举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8-08 09:25:32
语音播报

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第24届客服节亲子知识竞赛区域决赛顺利举行

8月6日,平安人寿第24届客服节活动——“少年读书说 知识大百科”亲子知识竞赛区域决赛在石家庄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本次活动以“为AI而战 用AI陪伴给你成长的力量”为主题,旨在与客户家庭共同学习成长,进一步促进亲子间感情及和谐家庭的建立,同时也与客户家庭携手为乡村少年提供圆梦的机会。来自全国10个省市赛区,历经100万客户家庭层层比拼选拔出的11位小选手和他们的家长一同参赛。最终,来自的厦门的黄诗睿家庭摘得桂冠。

现场决赛内容涉及广泛,除传统的 “知识大比拼” 问答环节外,还有“默契大考验”猜词环节,紧张刺激的“知识大冒险”押分环节,对于参加比赛的小选手来说无疑是莫大的挑战。整个比赛精彩纷呈,小选手们镇定自若,表现出色,不仅在选择题中表现了对相关知识的掌握与了解,还在与主持人的临场问答中充分展现了自身的实力。在争分夺秒、精彩纷呈的“默契大考验”环节里,入围的五位小选手们与家长互动猜词时或活泼、或机智、或搞笑的表现,将整个比赛推向了欢乐的高潮,掌声、喝彩声、欢笑声不绝于耳。在最后的知识大冒险押分环节中,五位小选手斗智斗勇,互相试探,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厦门的黄诗睿家庭一马当先,拿下第一。来自佛山的冼子恒家庭和来自大连的梁敬哲家庭的积分并列第二,在经历两轮加时赛后决出结果,分别获得了二等奖、三等奖,剩余八位小选手取得优秀奖。

在接下来的颁奖仪式中,平安人寿客户服务部加值服务室经理胡运俊、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副总经理张树新一同为获得优秀奖的八位小选手颁发奖杯、证书、徽章等奖品。少儿知识竞赛的冠、亚、季军奖则由沈石溪老师授予,他们将组成战队,继续参加8月24日在深圳举办的全国总决赛。

本次 “少年读书说 知识大百科”亲子知识竞赛活动,不仅体现了平安人寿通过科技赋能,以AI技术为核心,推动的智能化转型升级,同时,还通过客服节进行客户服务和回馈,反哺社会,为大众、特别是乡村少年的美好生活做出自己的贡献。

本次亲子知识竞赛活动,同样也是一次公益之旅。活动期间,平安人寿联动全国45家机构,让每个机构都对接当地一所乡村小学,公司与客户为公益暖心联手,客户家庭在完成竞赛的过程中,也将为乡村孩子的梦想传递爱心,帮助他们实现梦想。

责任编辑:刘振华

下一篇: 平安人寿邢台中支:4.1分钟闪赔 专业服务再获好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