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平安人寿邢台中支:疾病住院,闪赔守护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1-08 13:40:44
语音播报

平安人寿邢台中支:疾病住院,闪赔守护

近日,平安人寿邢台中支仅用时3.48分钟成功为客户闪赔,获得客户赞扬。

客户王先生,保险意识很强,分别为自己、爱人、孩子投保了保单,其中4岁的儿子保障很是全面,在出生一个月后就投保了鑫利,并附加重疾、意外伤害、意外医疗、住院日额。近日,被保人开始咳嗽发烧,经门诊治疗无改善后去至当地医院检查确诊为急性支气管炎,随即住院治疗并报案。服务人员得知客户出险后嘱咐客户准备好理赔资料,并与客户约好上门代办的时间。后续上门探望客户时通过口袋E上传了理赔资料,仅3.48分钟就闪赔成功,共计赔付400元。王先生十分惊讶,没想到办理理赔手续这么简单还这么快速,完全超乎自己的预期,对平安的服务和时效十分满意,表示以后还会为家人继续投保。

平安科技让众多客户体验到平安人寿“足不出户,掌上闪付”的极速理赔服务,简单高效,让客户真正的感受到平安科技的强大。后续,平安人寿邢台中支也将持续秉承“以客户为本”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贴心、热情的理赔服务。(刘伟)

责任编辑:刘振华

下一篇: 平安人寿邢台中支:疾病住院,3.43分钟快速赔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