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财经银行资讯河北农信社
  • 分享
  • 截至4月末涞水农商银行发放支小再贷款3470万元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5-12 16:51:17
    语音播报

    截至4月末涞水农商银行发放支小再贷款3470万元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苏福华)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涞水农商银行强化担当,主动作为,及时制定多项中小微企业信贷扶持措施,积极响应人行专项再贷款政策,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全面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河北尊木家具制造有限公司是涞水一家主要经营木制家具制造和销售的公司,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复工后该企业订单增加但流动资金不足。涞水农商银行走访调研后,立即为该企业制定融资方案,发放央行支小再贷款1000万元,满足了其融资需求,为其解决了资金困难。

    涞水农商银行积极响应央行再贷款再贴现政策,主动向涞水县域内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发放支小再贷款,对受疫情影响较大的批发零售、住宿餐饮、物流运输、文化旅游等行业,以及有发展前景但暂时受困的企业,适度提升不良贷款容忍度,不盲目抽贷、断贷、压贷。对疫情冲击较大的企业,通过适当下调贷款利率、完善续贷政策安排、增加信用贷款和中长期贷款等方式,支持相关企业战胜疫情灾害影响,充分发挥该行对实体经济发展的支持和保障作用。

    截至2020年4月末,涞水农商银行共发放支小再贷款6笔,累计金额3470万元,涉及制造业、建筑业、餐饮、住宿业等行业,有效缓解了企业在疫情期间的资金困难,促进了涞水县域内经济尽快复苏。

    责任编辑:刘玥晨

    下一篇: 南皮农商银行2000万元支小再贷款精准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