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财经银行资讯河北农信社
  • 分享
  • 种下绿色希望,建设美好石家庄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5-26 10:20:38
    语音播报

    种下绿色希望,建设美好石家庄

    image.png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彦浩)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又是一年芳草绿,又是一年植树时。近日,栾城联社冶河党支部在联社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积极开展“疫情面前有担当,党员先锋在行动”活动。通过亲手种下一株株绿色希望,以实际行动营造绿色环境,建设美好石家庄。 

    在石家庄市南二环义务植树活动现场,大家热情高涨,一片繁忙景象。冶河党支部的志愿者们分工明确,你扶树,我填土,配合默契,干的热火朝天。

    通过此次义务植树活动,该支部不仅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党员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增强了“我是冶河党支部的一员,我将竭诚为您服务”的责任感,也充分展示了农信共产党员的先进形象,增强了全体党员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了“植绿、护绿、爱绿”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王丽媛

    下一篇: 固安农商银行小额信贷中心 信贷助春耕“甘霖”润农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