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财经银行资讯河北农信社
  • 分享
  • 任丘联社贫困户安装“暖心”门窗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5-29 15:29:59
    语音播报

    任丘联社贫困户安装“暖心”门窗

    联社理事长田茂林同志(左一)入户开展扶贫工作。

    2020年4月15日,任丘联社为出岸二村贫困户陈小桃家中安装了新型塑钢门窗,解决了该户因门窗破旧漏风漏雨问题,得到了群众的称赞和肯定。

    春节前,任丘联社帮扶责任人走访入户,出岸二村贫困户陈小桃提出了更换门窗的诉求,希望联社工作人员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当时正值疫情爆发,联社帮扶人员便将此事纳入帮扶日程。步入4月份,疫情逐渐好转,联社帮扶工作人员立即联系专业师傅丈量门窗尺寸、定制了新型塑钢门窗,经过一天的辛苦施工,于4月15日安装完毕。

    脱贫攻坚工作,艰苦卓绝,且没有退路和弹性,越到最后越要紧绷这根弦,不能停顿,不能大意,不能放松。任丘联社将继续落实好国家扶贫政策,为贫困户解决实际困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通讯员李昆)

    责任编辑:刘振华

    下一篇: 任丘联社成功发放首笔“税信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