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财经银行资讯广发银行
  • 分享
  • 广发银行践行金融责任 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1-27 16:48:21
    语音播报

    广发银行践行金融责任 助力疫情防控

    金秋已过,瑞雪纷飞,抗击疫情没有暂停键,广发银行坚持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切实保障广大客户金融服务需求,以优质、快捷、高效的金融服务全面助力疫情防控。

    配合地方政府做好疫情防控

    服从国家有关部门、地方政府统一指挥安排,配合政府部门加强舆论引导,增强防控意识。配合卫生防疫等部门,做好疫情监测、排查、预警等工作,切实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广发银行充分发挥党委动员组织作用,统筹调度行内信贷、舆情管理、运营管理、信息科技等资源,制定有针对性的业务持续运营计划。

    加强线上金融服务力度

    积极运用技术手段,推动科技赋能,加大线上业务服务能力,充分利用手机银行与网上银行APP、微信公众号、客服电话等线上渠道,为客户提供全天候不间断金融服务,客户可随时随地办理在线金融业务。

    保障满足疫情防控相关企业的金融需求

    加大信贷支持力度,进一步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建立金融服务绿色通道,特事特办,加快速度,高效支持特殊时期的资金划拨需求,确保相关资金第一时间到达疫情防控地区。全面摸排疫情防控相关企业需求,做好专项融资及金融服务支持,加大对小微企业的信贷支持,提升审批效率。

    多渠道普及疫情防控知识

    积极利用自身营业网点、微信公众号、宣传易拉宝等渠道,加强疫情防控科普宣传和健康宣传。同时加强员工自身病例防治管理工作,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前提下开展相关金融服务工作。针对现钞存取业务,统一对现钞进行消毒后对外投放,提升了金融服务的便捷性和可得性,降低了病疫传染风险。

    防范疫情期间新型非法金融活动

    主动杜绝谣言传播,不信谣、不传谣,时刻警惕因疫情而产生的新型非法金融活动,提示客户防范不法分子假借疫情募捐、虚假兜售防疫用品、冒充医疗机构谎称异地家属感染等疫情实施的诈骗行为,发现问题及时阻止和报告,保护客户资金安全。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疫情发生以来,广发银行党委高度重视,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迅速研究、部署、动员,将疫情防控作为重中之重,切实加大金融服务支持保障力度,顾大局、重效率、有温度,扎实做好六稳六保,打好冬季收官战。

    责任编辑:刘振华

    下一篇: 广发银行石家庄分行多措并举增强青年员工能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