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 分享
  • 中国银行唐山分行积极开展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银行账户排查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2-26 15:04:36
    语音播报

    中国银行唐山分行积极开展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银行账户排查工作

    为落实监管要求,贯彻中国银行河北省行关于集中整治涉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银行账户的专项视频工作会议精神,中国银行唐山分行在全辖范围内组织开展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银行账户排查工作。

    此次排查工作从三个维度进行推进。一是对涉案账户进行排查,一旦发现可疑线索,迅速上报,并对可疑客户、账户开展管控措施。二是做好日常排查工作,个人数字金融部、交易银行部在排查中保障排查质量,内控与法规部做好把关工作。三是个人数字金融部、公司业务部、交易银行部组织开展唐山分行全辖2020年10月10日以来新开账户全量排查工作。

    唐山分行全体干部员工已经深刻认识到了当前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紧迫感。唐山分行的排查工作将贯穿全年工作,同时唐山分行将进一步规范业务操作流程,提高风险防控水平,打击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活动,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王鑫)

    责任编辑:集丹

    下一篇: 中国银行威县支行“新人、新法”全面提升支付清算能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