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行业动态

平安普惠秦皇岛分公司开展环保公益活动

河北新闻网 2021-08-26 11:17:59
语音播报
  • 分享
  • 平安普惠秦皇岛分公司开展环保公益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忠旭)8月23日,平安普惠秦皇岛分公司组织志愿者在青龙天女小镇景区,开展“凝聚力量 净化环境”环保公益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统一服装,戴好手套,拿着垃圾夹,分组分头捡拾废纸、食品袋、饮料瓶等垃圾,对负责区域进行全覆盖式清理。凭着一股子韧劲,志愿者将青龙天女小镇景区附近河沟附近的垃圾捡拾干净,同时不忘向身边游客宣传文明旅游和健康环保知识。经过志愿者们一上午的努力,青龙天女小镇景区附近河沟周边面貌焕然一新。志愿者们的行动,也带动了部分游客,游客自觉地将手中的垃圾放入垃圾袋中。

    此次环保公益活动,受到了在场游客的一致点赞,志愿者们也深受启发,纷纷表示今后要以实际行动争做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者,社会主义道德规范的实践者,文明新风的引领者,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为建设生态河北、美丽河北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平安普惠秦皇岛分公司将继续践行身边公益,关注社会问题,承担社会责任。从一点一滴做起,通过自己的点滴努力让秦皇岛的山更青、水更绿、天空更蓝、家园更温暖。




    责任编辑:赵娜娜

    下一篇: 助力全民健身 平安普惠志愿者为健身器材穿上“防护衣”
    视频直播
    预告 | “冀优千品·总裁带货”直播走进飞龙饲料

    回放 | 冀房有约㊴:云端来找房,看绿城·桂语听澜

    回放|“冀优千品·总裁带货”直播走进赵龙食品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