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行业动态

滦州农商银行九百户支行重装开业

河北新闻网 2021-11-30 14:36:39
语音播报
  • 分享
  • 滦州农商银行九百户支行重装开业

    为打造精品银行,拓展业务覆盖面、提高经营效益、提升服务品质,滦州农商银行九百户支行经过3个月紧锣密鼓的改造升级,于11月6日上午重装开业。

    重装开业后的九百户支行,厅堂环境温馨舒适,功能分区更趋合理,服务设施全面升级,服务效能稳健提升。走进网点,现金服务区、非现金服务区、自助银行服务区、电子银行服务区、便民服务区、贵宾客户服务区等功能分区一应俱全,硬件设施也实现“大换装”,实现了从营业环境到网点服务的全面提升。客户服务功能区域较原来扩大了一倍多,新增轮椅、老花镜、便民药箱等多种便民服务设施,更加人性化、便捷化。

    全新的网点,不变的初心。九百户支行将以此次重装开业为契机和起点,站在新高度、树立新目标,继续坚持“立足三农、面向县域(社区),服务中小微企业”的市场定位,全心全意地为当地居民、周边商户提供全面、快捷、优质的金融服务,不断提升客户体验度。(通讯员田祎璠)

    责任编辑:刘振华

    下一篇: 滦州农商银行组织收看河北省第十次党代会
    视频直播
    预告| 河北省推进反垄断和反不正当竞争执法工作新闻发布会

    预告 | 2021年京津冀应急产业对接活动

    车客杂谈|身临其店!小编带你探访石家庄宝翔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