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公益频道公益资讯
  • 分享
  • 石家庄市桥西区成功举办企业创新发展论坛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0-29 17:45:00
    语音播报

    石家庄市桥西区成功举办企业创新发展论坛

    河北新闻网10月29日讯(李博)今日,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企业创新发展论坛活动成功举办,来自辖区的科技型中小企业代表、高新技术企业代表、孵化载体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本次论坛活动。

    本次论坛邀请中国创造学会副会长唐殿强、北京市科技情报研究所人力资源负责人李志男、全球区块链投资联盟秘书长李铭洋等专家,分别就“企业创新升级之道”“成果转化如何精准匹配企业创新发展需求”“区块链技术在企业中的应用”做了主旨演讲。

    论坛以“科技创新促转型,产业升级谋发展”为主题,围绕中小企业转型发展中面临的问题、企业技术创新的痛点难点、企业与科研院所建立产学研合作的方式等进行了深入探讨。活动还进行了现场答疑和交流互动,气氛十分热烈。

    石家庄市桥西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立明出席活动并表示,桥西区坚持走“科技创新做引擎,多领域协调发展”的创新发展之路,希望参加本次论坛活动的导师和企业家朋友能从各自专业出发,为桥西区企业创新、发展工作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活动的开展,使企业进一步了解国际国内创新发展形势,拓展了科技创新思路,明确了创新发展目标,解开了企业创新发展中的困惑,有效的激发了企业创新热情,营造了良好的创新氛围。

    责任编辑:王立坤

    下一篇: 公益科普:青少年预防近视刻不容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