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广平新闻广平领导动态
  • 分享
  • 董鸣镝祁富强一线督导广平大气污染防治和五个三整治

    来源:网信广平 2017-09-11 10:46:23
    语音播报

    董鸣镝祁富强一线督导广平大气污染防治和五个三整治

    9月7日上午,全市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推进会议召开后,广平县高度重视,迅速、果断、全面落实会议要求,特别是市政府主要领导讲话精神。继9月8日,广平县委书记董鸣镝、政府县长祁富强带领有关县领导和部门负责同志一线督导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后,9月9日,董鸣镝,祁富强再次深入一线强力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和五个三整治工作。县领导赵兴贵、杨面焕、孙向东、商凤祥、崔耀鹏、柳兆泉、吕恩成、刘亚强、李文华、刘海文、田纪刚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董鸣镝,祁富强一行在聚乾公司、城市建设施工现场、生态停车厂、第二加油站、金安村管厂整治现场、建宇商硂等地实地查看了建筑施工工地六个100%、加油站油品质量保障、散乱污企业治理、五个三整治等情况。对现场发现的问题,董鸣镝和祁富强进行了现场询问,现场点评,现场安排。

    在企业和城市建设施工现场,董鸣镝指出,要严格落实有关环保规定,该围挡的围挡,该覆盖的覆盖,道路该硬化的必须硬化到位。全县建筑工地不符合规定的要马上关停,立即整改。工业生产必须做到达标排放。在第二加油站,董书记要求要加强成品油质量监管,对非法加油站要全县域监控,绝不允许出现死灰复燃。

    董鸣镝指出,突出扬尘治理,要坚持抓细抓小,持续整治“三地、三边、三场、三车、三口”,加大城市冲洗清扫力度。

    在散乱污企业整治现场,董鸣镝与乡镇、部门和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他要求必须做到原料清、设备清、产品清。

    董鸣嘀还对散煤运输监管,交通限高,车辆综合执法检查、扬尘治理等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交警、交运、质监、城管等部门加大统筹执法力度,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督导活动结束后,政府县长祁富强召开了秋冬季大会污染防治工作调度会,对督导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再强调,再安排,对工作任务进行了分解,提出了具体要求。县领导赵兴贵、杨面焕、商凤祥、崔耀鹏、柳兆泉、吕恩成、刘亚强、李文华、刘海文、田纪刚和有关部门,乡镇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