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 分享
  • 河北馆陶与邯郸移动签署5G合作协议

    来源:馆陶县人民政府网 2020-07-23 17:32:41
    语音播报

    河北馆陶与邯郸移动签署5G合作协议

    馆陶县与邯郸移动分公司签署5G+全面战略合作协议。馆陶县政府县长孟凡雄,邯郸移动分公司总经理张淼和县移动公司、县住建局、县商务局、县综合执法局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县长孟凡雄对张淼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真挚的感谢,他在致辞中表示,中国移动技术力量雄厚、服务品质优越,在社会各界形成了良好的印象,希望邯郸移动进一步发挥优势,推动双方在构建数字经济产业,拓展大数据、云计算、智慧城市等方面取得更多合作成果。县政府将全力支持5G通信网络建设,将“5G变为生产力”,在全市做出标杆示范。此次战略协议的签订,必将进一步加深双方合作,推进5G信息化技术在各个领域应用,促进馆陶县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馆陶县信息化水平及综合竞争力。 

    邯郸移动分公司总经理张淼对馆陶县政府多年来对邯郸移动的支持表示感谢,对邯郸移动目前的经营状况、实施的“5G+”计划以及可实现的场景进行了详细介绍,解答了与会人员5G业务的咨询。邯郸移动正在全市快速开展5G建设,重点推进5G+政务、医疗、社会、城管等智慧城市建设,在馆陶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加快推进5G网络建设进度,为“数字馆陶”建设做出更加积极的贡献,让馆陶人民早日享受5G网络带来的实惠和便利。

    根据合作协议,邯郸移动公司将在馆陶初步规划新建74座5G宏站 ,到2020年底实现县城和粮画小镇5G网络全覆盖。据了解, 第五代移动通信(5G)是当前代表性、引领性的网络信息技术,具备超高带宽、超低时延、超大规模连接数密度的移动接入能力,服务对象从人与人通信拓展到人与物、物与物通信,不仅是量的提升,更是质的飞跃,是支撑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信息基础设施。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馆陶县召开校园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