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国企责任
  • 分享
  •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云瑧世纪大饭店:“蒸”出世纪人的效率与品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1-07 19:19:19
    语音播报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云瑧世纪大饭店:“蒸”出世纪人的效率与品质

    1月6日开始,石家庄市启动全员核酸检测,市区所有社区实行闭环管控,市民居家不能外出,共同战疫。河北云瑧世纪大饭店作为河北旅投集团旗下省属国有企业,在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更充分展现责任与担当,积极开展经营生产自救,“世纪大包”上线成为第一批外卖主打产品送进社区。截至目前,“世纪大包”销量已突破1000个,订单覆盖石家庄市20余个社区,大包的品质更是得到市民的点赞好评,吸引众多市民采购,需求量激增。世纪品牌、世纪品质、世纪效率在这一次的疫情考验中,得到充分彰显。

    销售数量的增加带来了生产的压力

    据了解,“世纪大包”均是手工包制、当日出品。闭环管控期间,大部分员工不能到店,原料物资配送困难,面对工作人员不足、原材料紧缺、配送难度大的问题,世纪大饭店领导班子统一指挥部署,一场大包子“保质增量”的攻坚战正式打响。“增加大包子产量,质量要好,品质要高,生产要快,保证供应”。凭借正确的决策力、高效的执行力和强大的聚合力,从6日部署到7日投产,仅仅24小时,大包生产点所需的设备、人员、原材料等全部集结到位,迅速扩大产能,预计每日新增大包产量1000余个,极大的缓解市场需求压力。这背后,体现的是世纪人闻令而动、不惧困难,共克时艰抓经营,齐心协力谋发展的锐气和精神。他们克服疫情造成的原材料采购紧张、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完成了这一项看似不可能的“任务”。

    热气腾腾的包子新鲜出炉,准备配送

    增加的是产量 不变的是品质

    为了保证大包的质量,统一出品标准,世纪大饭店制定完善了一整套生产管控方案,设立质量责任人、卫生责任人,专人负责质量、卫生管理,严格执行质量标准、消毒程序。在生产制作方面,世纪厨师精心调制馅料,确保口感,新鲜出炉的大包蒸制好后立即进行分发配送,环环相接,争分夺秒,确保消费者取到的大包新鲜、美味。饭店协调人员,支援大包的加工生产,制作人员连续奋战,满负荷运作,全力以赴保障市场供应。与此同时,饭店优化线上销售渠道,搭建销售平台,规范取货预约、产品配送等关键流程,制定销售、生产、配送计划表,动态调整产能,力争用最短的时间使市场供需达到平衡。

    安心配送

    疫情无情人有情 世纪产品暖人心

    河北云瑧世纪大饭店将坚持疫情防控、复产复工两手抓、两手硬,积极应对行业危机,以外卖食品“规模化生产、网络化销售”为突破口,不断增加全新的外卖产品,将更多五星级品质的世纪产品带给千家万户,以品质和服务赢得市场。


    责任编辑:白泽豪

    下一篇: “党建+安全” 激活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

    ——冀中能源股份公司邢东矿党建与安全生产工作深度融合侧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