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 分享
  • 邯郸市委组织部在清华大学举办专题研修班

    来源:邯郸日报 2017-09-19 14:34:22
    语音播报

    邯郸市委组织部在清华大学举办专题研修班

    9月18日,邯郸市委组织部在清华大学举办“新型城镇化建设与城乡统筹发展”专题研修班。清华大学副秘书长、河北清华发展研究院院长张华堂出席开班典礼并致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才做动员讲话,副市长张跃峰出席。

    张才要求,要站位全局,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要勤学多思,切实提高学习效果;要从严自律,切实树立良好形象。

    此次培训班是邯郸市在换届后举办的第二期外出高端培训班,是落实全市“领导干部专业能力提升”两年培训计划的重要举措。参训学员为市直有关单位、各县(市、区)、经济开发区、冀南新区主管城建工作的县级领导干部和县直城建部门负责人。为强化学习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市委组织部围绕培训主题和我市城建工作实际,为学员量身定制了培训课程,邀请国家发改委专家领导,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对外经贸大学等院校知名教授授课,并制定了严格培训纪律,由部务会成员全程带班管理,确保培训实效。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