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 分享
  • 全省农业农村系统宣传工作培训班在邯郸开班

    来源:邯郸日报 2017-11-15 14:34:40
    语音播报

    全省农业农村系统宣传工作培训班在邯郸开班

    11月14日,全省农业农村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暨宣传工作培训班在邯郸市开班。省农业厅厅长、省农工办主任魏百刚出席并讲话,省农工办副主任高一雷主持,副市长徐付军致辞。

    据悉,此次培训班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安排部署新形势下全省农业农村新闻宣传工作,开展专题培训,不断提升“三农”工作队伍新闻宣传能力和水平。会上,省农业厅分别与农民日报社、河北日报社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魏百刚要求,要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农业农村新闻宣传工作的重要性,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新闻宣传的首要任务,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为宣传工作主线,统筹做好宣传重点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合力,讲好“三农”故事。

    徐付军在致辞中表示,我们一定珍惜此次学习机会,积极参加培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兄弟地市搞好交流对接,推进邯郸农业农村及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新水平。(记者王英)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