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社会民生
  • 分享
  • 武安:两个羊群250只羊混在一起 民警化解“羊纠纷”

    来源:邯郸晚报 2017-12-18 11:44:33
    语音播报

    武安:两个羊群250只羊混在一起 民警化解“羊纠纷”

    近日,武安市安庄派出所辖区的两个羊倌发生了纠纷,一方说自己的五只羊混进了对方的羊群,另一方说只有一只羊误混进来,双方僵持不下。民警及时介入调查,经过一连几天的耐心工作,终于化解了这起非常棘手的“羊纠纷”。

    前不久,安庄乡温某在放羊时丢了五只羊,怀疑它们混进了杜某的羊群里。因为两家的羊均是刚从外地购买的,且无标记,所以两家各执一词,互不相让,陷入了僵局。近日,温某和杜某在放羊时再次相遇,两个羊群共计250只羊混在一起,一时无法分辨。温某将整群羊赶进自家羊圈,两家矛盾升级。

    为避免双方矛盾进一步激化,安庄派出所民警一面不厌其烦做两家的思想工作,一面远赴外地走访卖家及养羊人。经连续多日的努力,终于查明了基本事实,在民警的耐心工作下,双方达成了和解。

    在民警的见证下,两家的羊群妥善分开,双方当事人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记者郭晓月 通讯员王立上)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