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 分享
  • 广平绿化亮化齐头并进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4-10 14:52:28
    语音播报

    广平绿化亮化齐头并进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蒿琛琛、赵凤山)白天田野看绿,晚上城里赏灯,广平县开展的绿化亮化工作成效显著。截至目前,该县已完成植树造林面积9000余亩,植树60万余株。已有78个行政事业单位、14家住宅小区、11个园区企业和1010家沿街门面高标准完成亮化工作。

    在绿化工作上,广平县主要有廊道绿化和环城林带建设两项工作,重点实施了邯大高速、309国道拓宽提升,村庄环村林建设,环城林带建设,城区外环绿化提升改造、党建林建设、河渠绿化等防护林建设工程。

    在亮化工作上,广平县坚持高水平规划设计,精心组织实施,提高亮化档次,提高重点路段、重点区域的亮化水平,切实提高亮化工作精细化水平,致力打造流光溢彩的城市夜景,努力把广平建设得更加时尚美丽。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