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 分享
  • 邯郸市长王立彤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

    来源:邯郸日报 2018-04-16 14:35:01
    语音播报

    邯郸市长王立彤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

    王立彤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

    深入贯彻王东峰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

    4月14日上午,邯郸市长王立彤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深入研究贯彻省委书记王东峰在邯郸调研检查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相关工作具体落实方案等议题。市领导武金良、王俊舫、孟广军、艾文庆、徐付军、张跃峰、杜树杰、高和平、张学军出席会议,省第十一督查组、省第六环境监察专员办有关负责同志应邀参加会议。

    为迅速贯彻落实省委书记王东峰在邯郸调研检查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委常委会会议和全市领导干部大会要求,市政府从加快县域经济发展、城市和县城供水、防汛、农业种植结构调整、国土绿化、完善过桥资金支持政策等六个方面,研究完善了具体工作方案。

    王立彤指出,省委书记王东峰在邯郸调研检查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我市更好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两会”精神,加快新时代全面建设富强邯郸、美丽邯郸指明了方向。王立彤强调,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王东峰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由各位副市长负责,对分管事项专题研究,按照“四个干”抓落实机制,制定近期、中期、远期工作规划,提出具体的行动计划,确保各项任务迅速落地落责。要突出工作重点,对深入开展“双创双服”、县域经济发展、产业转型升级、去产能、治污染等工作,要完善工作方案,加强协调调度,强力推动落实。要严格督导要账,敢于较真碰硬,实施清单管理,强化过程监管,确保高质量完成任务目标。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邯郸市2018年大气污染防治1+N方案》和《邯郸市2018年大气污染综合治理考核办法》《邯郸市各县(市、区)环境空气质量通报排名和奖惩问责办法(试行)》《邯郸市乡镇(街道)环境空气质量考核问责办法(试行)》《邯郸市2018年大气污染综合治理量化问责方案》等文件,对做好相关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记者王翔)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