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头条新闻
  • 分享
  • 高宏志:以精准超常举措推动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来源:邯郸晚报 2018-06-27 11:46:36
    语音播报

    高宏志:以精准超常举措推动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高宏志在听取环保专家团队分析报告时强调

    以精准超常举措推动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6月26日上午,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主城区示范区周边环境综合治理进展情况汇报和环保专家团队所作的主城区示范区污染源普查及治理报告,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领导师振军、曲斌、武金良、张跃峰、杜树杰、高和平、张学军等出席会议。

    高宏志认真听取相关汇报,不时插话询问,就有关问题同与会人员深入探讨,共同研究深化污染治理的有效举措。高宏志强调,大气污染防治是一场攻坚战、持久战。做好这项工作,精准是关键。要根据不同区片污染源解析成果,量身定制解决方案,切实以精准超常的举措,全力以赴打好打赢大气污染防治这场硬仗。要突出工作重点,集中精力攻坚,扎实开展夜间环境治理工程,进一步加强管理、阻塞漏洞,严查夜间污染行为;扎实开展烟气治理工程,全面提升餐饮业管理水平,完善油烟净化设备,确保烟气达标排放;扎实开展扬尘治理工程,以建筑工地及道路扬尘治理为重点,提升标准,从严管理,推动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邯郸日报社记者李晓斌)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