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邯郸新闻邯郸经济新闻
  • 分享
  • 邯郸大型银行持续改善服务水平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5-20 19:09:51
    语音播报

    邯郸大型银行持续改善服务水平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艳磊今年以来,邯郸大型银行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服务品质,为小微企业提供优质、快捷、多品种、低成本的专业化融资服务。

    中行邯郸分行将客户需求与银行管理相融合,进一步精简审批流程,提升放款速度,打造了一条小微企业专属的融资通道。同时建立了严格的节点控制管理制度,使得审批业务流程各环节更加透明、公开、高效,取得了较好的执行效果,有力的支撑了当地小微企业的融资需求。该行为小微企业贷款配置专项规模,开放绿色通道。通过规模倾斜、优先投放等管理方式,鼓励和支持小微资产业务做大做强。为便于满足民营企业融资、结算等金融需求,开发出网融易、票E贴等线上产品,民营企业主随时、随地可申请该行贷款,大大提升了民营企业的“可获得感”及“满意度”。

    此外,农行邯郸分行进一步优化信贷业务流程,满足客户需求。对重点客户实施全流程服务,一事一议、特事特办,搭建“快审、快批、快放”流程,明确专人审查、限时办结,确保信贷资金及时投放。该行通过拓宽线上金融服务模式,多渠道纾解客户融资需求,相继推出“链易贷”“抵押e贷”“纳税e贷”等在线融资产品,积极满足客户资金需求。

    责任编辑:董源

    下一篇: 邯郸:金融支持区域特色经济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