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邯郸新闻邯郸企业风采
  • 分享
  • 河北邯郸:服务老年客群 彰显建行温度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2-01 15:00:11
    语音播报

    河北邯郸:服务老年客群 彰显建行温度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班晶晶)“设备先进,服务热情;唯吾建行,名列前茅……”邯郸市经济开发区西填池91岁退休教师汲付学满含感激之情,用一首《歌颂建行》表达了对建行光华支行暖心服务的极大肯定。

    这天,大堂经理和保安看见老人家在门外正准备进入网点,赶紧上前,将老人搀扶进门,经询问得知老人要支取退休工资。老人虽然年事已高,但在工作人员的耐心指导下,顺利完成了业务办理,于是现场手写感谢信,为建行优质服务点赞。

    无独有偶,建行广安北支行也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连城别苑石大爷已经80岁了,因为居委会要一个银行回执,所以来到支行网点。工作人员陈洁热情帮助老人办理完业务,并根据以往经验,主动提示客户:“一般居委会还需要身份证、银行卡、回执的复印件,我去帮您复印好,省的您回去再麻烦。”“我还不知道要复印件呢,幸亏你主动提醒,帮我减少了很多麻烦。” 石大爷连连道谢,回家后又专门写了一封感谢信:言谈举止多文明,服务周到特热情,耄耋老人甚感动,至今圭臬靓丽影。

    平凡之处见真章,点点滴滴现温情。建行邯郸分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为老年人、残疾人等特殊客户群体开通绿色通道,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得到客户广泛好评。

    责任编辑:董源

    下一篇: 中国信保与宁波市政府签署支持企业稳外贸拓市场合作协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