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头条新闻

樊成华调度推进公有泊位免费停车工作

邯郸日报 2021-11-03 18:17:17
语音播报
  • 分享
  • 樊成华调度推进公有泊位免费停车工作

    樊成华调度推进公有泊位免费停车工作

    有序加快推进 严格规范管理 让广大市民停车更便捷

    11月2日上午,市长樊成华主持召开会议,调度推进公有泊位免费停车工作。副市长张永新,市政府秘书长牛平昌参加会议。

    在听取公有泊位免费停车进展情况汇报和相关部门发言后,樊成华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公有泊位免费停车工作,将其作为今年市人代会确定的民生实事之一。今年以来,各有关部门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提前超额完成免费停车泊位施划和开放,有效缓解了停车难、停车乱问题,受到了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下一步,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有序加快推进,严格规范管理,让广大市民停车更便捷。

    樊成华强调,要尽快出台公共泊位停车管理办法,对部门职责、公共泊位位置、重点区域、免费时间、超时收费、处罚措施等再细化、再明确,不断改善城区停车环境。要坚持“应划尽划”,充分利用主城区符合条件的公共场所、公共空间,再施划一批免费公共泊位,进一步满足群众停车需求。要坚持规范管理,强化宣传引导,加大对僵尸车长期占用公共泊位、设立黑停车场等违法行为处罚力度,切实规范停车秩序。同时,充分利用城市边角地和闲置地块,做好停车场布局规划,积极发展立体停车场。要坚持限期实施,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定下的事按期交账、承诺的事办成办好,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记者成军刚)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邯郸市11月1日起全面供暖
    视频直播
    回放| “河北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效”新闻发布会

    回放 | “河北文化旅游赋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闻发布会

    回放|石家庄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第6场)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