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快讯

2021全国智慧医院建设交流大会在石家庄举行

河北新闻网 2021-07-24 18:12:07
语音播报
  • 分享
  • 2021全国智慧医院建设交流大会在石家庄举行

    河北新闻网7月24日讯(张锦浩)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迈入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新阶段的起步之年,为牢牢把握医院高质量发展主题,推进智慧医院建设,今日,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局、河北省卫生健康委指导,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等单位主办的“2021全国智慧医院建设交流大会暨第五届河北省医院管理高峰论坛”在石家庄举行。

    大会以“推进智慧医院建设,助力医院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共设智慧医院和高质量发展两个论坛,与会嘉宾通过主题演讲、圆桌交流等形式,分别就智慧医院建设、践行精致医院理念、公立医院创新性发展与高质量发展等话题开展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同时,“大型公立医院现代管理制度江河行”之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专场也拉开帷幕,众多医院管理者聚焦“精致医院建设”展开实地学习与讨论,进行多方位交流。

    会后,与会嘉宾实地参观了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新建5G病房综合楼,现场对5G指挥中心等智慧医院建设实践交流探讨,进一步提升了对公立医院高质量建设发展的理解和思考。


     

    责任编辑:王亚楠

    下一篇: 国家区域医疗中心“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河北医院”落户河北医大一院
    视频直播
    回放 | 河北省现实题材小戏展演(第二场)

    回放 | 河北省现实题材小戏展演(第一场)

    回放|冀房有约: 这里的房子“会呼吸”,一起来看看!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