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闪!石家庄千人齐跳《红苹果》颂扬李保国精神(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6-10-28 22:30:00

10月28日,千人齐跳《红苹果》快闪活动在石家庄勒泰中心5楼喷泉广场上演。

10月28日,千人齐跳《红苹果》快闪活动在石家庄勒泰中心5楼喷泉广场上演。

    10月28日,千人齐跳《红苹果》快闪活动在石家庄勒泰中心5楼喷泉广场上演。

    河北新闻网10月28日讯(记者秦秋朵)“你就像那红呀红呀红苹果,红透了太行,甜透甜透我心窝。红红笑脸播下播下播下希望,红火的生活美了,美了美了你和我……”今天下午,伴随着动感的背景音乐,一场千人齐跳《红苹果》颂扬李保国精神快闪活动在石家庄勒泰中心5楼喷泉广场上演。

    快闪活动现场聚集千余名热心观众,现场的商场服务员、广场舞阿姨、在校大学生、外国友人,还有小朋友纷纷加入到快闪行动中。“我本来以为参加活动的都是我们这些广场舞大妈呢,没想到还有这么多年轻人。”来自石门公园广场舞队的段大姐说,她退休后开始接触广场舞,“看到领舞老师跳了两遍,不自觉地便跟着节奏跳起来了。”

    据了解,本次快闪活动是《百姓大舞台——太行山的红苹果》李保国事迹群众歌曲汇演线下活动之一。今年8月,为深入宣传李保国教授感人事迹,组织引导广大群众广泛参与李保国事迹歌曲的创作、展示和传唱活动,由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广播电视台主办,河北广播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承办的《百姓大舞台——太行山的红苹果》李保国事迹群众歌曲汇演活动启动。11月3日,汇演活动总决赛将在河北广播电视台800演播厅录制,并于11月13日晚19:00在河北经济生活频道播出。

    点击进入专题

相关新闻

“李保国式科教扶贫突出贡献者”张立彬上台接受采访

2016-10-25 09:29:35

李保国铜像在岗底村落成

2016-10-25 08:42:49

上午11时许,李保国同志的骨灰在郭素萍和李东奇的护送下,安放在位于凤凰山上的墓地。田金昌和郭素萍共同为铜像揭幕,各界代表分别向李保国同志铜像敬献了鲜花。

与太行为伴 李保国骨灰今日安放内丘县岗底村  李保国骨灰安放暨铜像揭幕仪式举行 纪念馆选址已经完成

2016-10-25 07:35:22

李保国骨灰安放暨铜像揭幕仪式举行 纪念馆选址已经完成

2016-10-25 07:33:57

10月24日,李保国同志骨灰安放暨铜像揭幕仪式在内丘县岗底村举行。省市各界代表,李保国同志亲属、学生,河北农大学校代表及自发赶来的附近村民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仪式。

“李保国式科教扶贫突出贡献者”张立彬上台接受采访

2016-10-24 17:3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