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晴好天气暂歇 今起三天河北北部多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9-14 23:02:49
    语音播报

    晴好天气暂歇 今起三天河北北部多雨

    河北新闻网9月14日讯(记者刘岚 通讯员郭迎春)随着弱冷空气来袭,持续多日的晴好天气要暂告结束了。预计未来三天,河北北部地区多雷阵雨或零星阵雨,但雨量不大。

    9月14日,河北天空云量逐渐增多,由于空气湿度大,早晨多地有轻雾;大部地区气温略有下降。据监测,14时气温,全省多在30℃以下,石家庄市主城区为29.6℃,比13日14时下降1.3℃,体感比较舒适。

    受弱冷空气影响,15日,北部地区天气转阴有雷阵雨或阵雨,雨量较弱,最高气温有所下降;其他地区云量也会有所增多,气温变化不大。16日,中北部地区会出现雷雨或降雨天气,其他地区多云。

    预计15日,北部地区设区市(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最高气温为25℃至29℃,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27℃至30℃;16日,北部地区4设区市最高气温为24℃至27℃,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28℃至30℃;17日,北部地区4设区市最高气温为24℃至27℃,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28℃至30℃。

    具体预报:

    15日白天,张家口、承德、保定西北部阴有零星阵雨或雷阵雨,其他地区多云。

    15日夜间到16日,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保定、廊坊北部、石家庄西部阴有雷阵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多云。

    16日夜间到17日,东北部地区阴有零星阵雨转晴,其他地区多云转晴。

    9月15日河北各地天气情况预报

    责任编辑:张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