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蒙牛邀您秀幸福!河北新闻网喜迎十九大图片征集启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9-28 19:03:47
    语音播报

    蒙牛邀您秀幸福!河北新闻网喜迎十九大图片征集启动

    河北新闻网9月27日讯(记者段闪)党的十九大将于2017年10月18日在北京召开。为营造良好社会氛围,河北新闻网面向全省网友推出“喜迎十九大‘秀幸福!百姓看发展·点滴印记’图片征集”活动,网友可围绕“五年发展•点滴印记”主题,将党的十八大以来,生活方方面面发生的可喜变化,用对比照的形式展示出来。秀幸福,拿奖金!让我们一起把幸福秀个够吧。

    【活动时间】

    即日起——10月25日

    【拍摄时间】

    2012年至今所拍作品均可

    【拍摄内容】

    发展变化,日新月异。今昔对比,大有不同。征集图片以五年前后对比照为主,包括居住环境、交通出行、购物休闲、服务设施、医疗教育等的发展变化。

    【活动奖励】

    活动将入选15组优秀作品,每组作品将获得由蒙牛提供的奖金200元。

    【参与方式】

    1、须将作品原片打包上传到邮箱:yanzhenluntan@163.com,邮件名称格式:点滴印记+姓名+手机号。作品要求前后对比照,以组图的形式上传,每组作品4-8幅。附图片说明文,注明作品时间、地点、内容简介。作品数量不限。

    2、登录影像河北(http://bbs.hebnews.cn/),选择【影赛活动】板块,上传作品。标题格式:【点滴印记】+标题。注明拍摄时间、地点、配简短说明。作品要求组图,每组作品4-8幅。作品数量不限。

    【作品要求】

    1、作品要求原创,若出现版权及肖像权等问题,责任作者自负。

    2、作品内容必须健康、积极向上,富于创新性和表现力。

    3、参赛的作品一律采用JPEG格式,上传到邮箱的图片大小不能超过10M,黑白彩色不限。

    4、作品不得进行合成、添加、大幅度改变色彩等技术处理和电脑创意,仅可作亮度、对比度、色饱和度等适度调整。

    5、本次活动不收费,不退稿。对于所有入选作品,主办单位有权在宣传报道中使用,不再另行支付稿酬。

    6、凡投稿的作者,均视为同意并遵守以上各条规定,不符合规定要求的作品不予入选。

    责任编辑:高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