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新年寄语!2018,雄安新区新时代再出发

    来源:雄安发布 2018-01-01 06:58:42
    语音播报

    新年寄语!2018,雄安新区新时代再出发

    辞旧迎新的钟声越来越近,我们将依依不舍挥别2017年,又满怀豪情踏进新的一年。在这美好的时刻,我们向亲爱的读者致以新年的祝福!向雄安新区各行各业无私奉献的建设者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白洋淀航拍图。

    白洋淀北堤长廊栈道。刘向阳摄

    即将过去的2017年,对雄安新区人民群众来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我们也特别想对您说些掏心窝的话。

    4月1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决定设立河北雄安新区的消息,像春风一样吹进人们心田,为古老的燕赵大地注入了勃勃生机。设立雄安新区,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的历史性战略选择,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

    白洋淀。胡兰涛摄

    坚持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把雄安新区建设成绿色生态宜居新城区、创新驱动发展引领区、协调发展示范区、开放发展先行区,努力打造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的创新发展示范区。这样一张美好的宏伟蓝图呈现在面前,雄安新区和全国人民怎能不心潮澎湃,撸起袖子加油干!

    白洋淀航拍图。新华社发

    更令雄安人民自豪的是,雄安新区写进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以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为‘牛鼻子’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雄安新区。”这37个字重若千钧,为推进雄安新区规划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

    白洋淀。刘向阳摄

    这一年,全国人民对雄安新区热切关注,广大网友对我们的报道热心支持。在雄安发布的留言区,你们留下的积极建议和热情的话语,对新区工作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也一直温暖着小编小记们的心,成为鼓舞我们前进的澎湃动力!

    冬季白洋淀。单喜龙摄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对雄安新区来说,更是浓墨重彩的一年。

    雄安新区群众。

    雄安的建设者们,将在这片神奇的土地上精心描绘最新最美的图画。未来的雄安新城,是一座蓝绿交织、清新明亮、水城共融的生态宜居之城。新区未来的发展,与广大群众的长远利益密切相关,“人民城市人民建,建好城市为人民”。

    我们既是新时代的见证者,也是雄安新区的建设者。在新的一年里,衷心希望广大读者网友一如既往,大力支持我们的工作,关注我们的报道;我们也会更加努力,准确传递党的方针政策,及时反映百姓心声,让沟通的桥梁畅通无阻。

    2018年,让我们新时代再出发!超越梦想一起飞,在“千秋之城”的一砖一瓦里,融入我们的欢笑与汗水。一起加油!!!

    点击进入雄安频道

    责任编辑:张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