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港澳金融投资行业服务河北民营企业发展对接活动在深圳成功举办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4-15 12:11:51
    语音播报

    港澳金融投资行业服务河北民营企业发展对接活动在深圳成功举办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高原雪)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双创双服”活动的要求,4月12日至13日,省委统战部在深圳市举办港澳金融投资行业服务河北民营企业发展对接活动。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志立出席签约仪式。

    香港金融投资行业的有关专家学者,就“香港资本市场助力河北高质量发展”和“2018年全球经济展望及资本市场准入分享”进行集中辅导。来自港澳的52家金融投资行业企业与我省的74家民营企业进行了现场对接,港澳金融投资行业专家学者为我省民营企业把脉问诊、出谋划策。通过前期沟通和现场交流,达成47项合作意向,现场签订6项合同。

    此次活动旨在利用香港、澳门的金融资本和人才聚集优势,帮助河北优秀民营企业对接国际资本市场,助力我省企业实现融资上市,服务我省经济发展。省委统战部将对有初步合作意向的项目进行跟踪,创新载体形式,继续引导港澳和我省企业家交流互动,及时掌握信息、做好后期服务,争取使项目早日落地。

    责任编辑:魏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