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辛集规范高铁站区域出租车营运秩序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4-27 11:38:25
    语音播报

    辛集规范高铁站区域出租车营运秩序

    河北新闻网讯(刘智)为进一步规范高铁站区域出租车营运秩序,给市民营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出行环境,近日,辛集市城市客运管理处加大了对高铁站区域执法力度和巡查频率,畅通举报渠道,对出租车违法违规运营行为进行严厉打击,共查处不按计价器违规收费案件10起,均按照相关规定进行了处罚,并责令所属公司教育培训合格后再上岗。

    今年以来,辛集市城市客运管理处不断加强对高铁站区域出租车营运行为监管力度,并向高铁站派驻了专门驻站人员,强化日常巡查,对高铁站场内和站前广场停靠的出租车实行规范有序管理,对发现的出租车非法运营行为严打重罚。同时,完善出租车候车区功能设置,设立警示牌,提醒广大出租车从业人员规范经营、文明服务,提高服务质量,保障乘客和出租车从业人员的合法权益,提升城市文明形象。

    责任编辑:高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