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定州
  • 分享
  • 定州市持续提升行政审批服务质量

    来源:定州日报 2018-08-10 16:24:01
    语音播报

    定州市持续提升行政审批服务质量

    定州日报讯(记者赵青锋、见习生宋文腾)市行政审批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创新工作举措和方法,不断提升行政审批服务质量。

    在河北省13市中率先完成与省级政务服务平台系统对接、585项政务服务事项入库、网站信息完善等各项工作。根据推进审批服务标准化有关要求,逐项编制完成标准化办事指南和实施清单,使更多事项实现网上全流程办理。积极协调全市政务服务事项所涉及的40个部门,汇总报送各部门各自使用省直厅局垂建系统办理政务服务事项编码、系统名称、申请材料、办理流程等各要素信息,实现政务服务平台对各垂建系统的对接,打通信息孤岛。加大对政务大厅办公环境和设备设施的改造,添置自助一体机、触摸查询系统、自助复印系统、证照识别一体机、双屏互动系统等设备,便民化程度进一步提高。加强对进驻大厅的中介服务机构的规范化管理,严格大厅工作人员工作纪律,严肃查处不作为、乱作为和慵懒慢拖行为。建立巡视制度,对大厅实行常态化巡查和值班领导带班督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持续提升群众满意度。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