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沽源富硒燕麦田园综合体加工产业园开工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8-28 16:15:57
    语音播报

    沽源富硒燕麦田园综合体加工产业园开工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许爱英 记者李艳红)近日,沽源富硒燕麦田园综合体加工产业园项目正式开工。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约5亿元,加工产业园占地约300亩,主要生产以富硒燕麦为原料的保健、功能性食品和饮品,计划2019年一期工程建成投产。

    该产业园项目是以富硒燕麦为核心产业,打造集富硒燕麦、藜麦、荞麦和亚麻籽等农作物的种植、加工、物流销售、农业观光、文化旅游产业于一体的富硒田园综合体。后期将逐步开发现代农业种植、观光、医养、文旅、冬令营、夏令营、社区建设等项目。

    该项目将实施“公司+合作社+基地+金融+政府+农户”的扶贫模式,实现“基地带园区、公司带农户、专合组织带成员、一二三产融合”发展,让土地资源变资产、资金变股金、农民变股东,使农民既可以得到租金收益或股利收益,又可以得到经营收入或工资收入,最终实现脱贫致富。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