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邢台市家庭教育学院成立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5-07 10:33:39
语音播报

邢台市家庭教育学院成立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庆波 记者黄清标)以“服务社会、服务学校、服务家庭、服务家长”为办学导向的邢台市家庭教育学院日前在邢台学院揭牌成立。家庭教育学院的成立将对整合家庭教育资源、扩展家庭教育途径、提升家庭教育水平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据了解,邢台市家庭教育学院将开展中小学家庭教育师资培育、开设家庭教育大讲堂、开展非学历家庭教育培训等。计划编印《中小学家庭教育指导教程》、“合格家长”系列丛书、《邢台家风故事汇编》等,为不同群体提供接地气、有温度的地方教材,创编以家庭教育为主题的舞台剧、微电影、宣教片等文艺作品。同时,组织多种活动,促使人们重视家庭教育、家风培树和家训传承,促进邢台市家庭教育事业发展。

据介绍,邢台市家庭教育学院是该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与邢台学院联合创办的。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邢台市区将实行智慧停车收费管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