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王楠来了!2019年小球大爱公益活动在涞源举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5-26 15:35:55
语音播报

王楠来了!2019年小球大爱公益活动在涞源举行

河北新闻网5月26日讯(见习记者刘洋 记者陈华)今天,2019年小球大爱公益计划暨“国球舍杯”乒乓少年巡回赛(保定站)启动仪式在涞源县举行。

王楠(前排中)在讲解乒乓球技术动作。 见习记者刘洋摄

启动仪式上,乒乓球奥运冠军、小球大爱公益计划发起人王楠等为涞源县第一小学、涞源县实验小学、涞源县燕赵小学3所校园乒乓球体魄教育基地授牌,并捐赠了60台多功能教学训练球台,15张标准乒乓球台,150个包含球拍、乒乓球和运动服的爱心包。同时,10名小球大爱志愿者教练员获得证书。

王楠(前排中)在活动现场。 见习记者刘洋摄

今年,小球大爱公益计划将在河北、辽宁、内蒙古、山东四省(自治区)12所乡村学校试点创建首批校园乒乓球体魄教育基地,通过基层教练员培训、校园赛事体系建立等,为乡村体育教育提供长期支持。

王楠与涞源县实验小学学生分享乒乓球故事。 见习记者刘洋摄

据了解,小球大爱公益计划是王楠2016年发起,由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宝成国际集团、北京国球舍体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的体育公益项目。近年来,小球大爱公益活动先后在全国50多所乡村小学创建公益课堂,受益学生群体累计过万人。

责任编辑:高薇

下一篇: 河北省30家单位亮相数博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