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辛集2路公交线路有变!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公众号 2019-10-09 14:22:15
语音播报

辛集2路公交线路有变!

最新通知!因建设街东华路至兴华路路段,由东向西方向进行断交施工,自10月9日起2路内环采取临时绕行方案。

绕行线路如下:建设街由东向西行至东华路口,北行至育红街,向西行至兴华路,由兴华路向南行至建设街口后再西行恢复原线路运营。

图中绿线为绕行路线

根据施工计划,断行时间为10月9日至10月15日,施工完毕后将及时恢复原有线路,绕行期间请提前规划出行线路,给您出行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兴华路银行街到束鹿大街段老旧管网改造工程将于2019年10月9日上午9:00——10月15日下午6:00(为期7天)对兴华路建设街口东进行断交施工,从教育路方向向西行进的车辆请提前绕行东华路。行经此路口的车辆及行人请听从交警指挥,注意安全。西行车辆请绕行,东行车辆正常通行。

此次改造的供水管道为兴华路银行街到束鹿大街段,改造完成后,将把以前的300mm水泥管改为500mm球墨铸铁管,抗腐蚀性更强,也为供水质量提供了坚强保证。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辛集市3个乡镇入围全国千强!有你家乡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