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8处违建!14000多平方米!辛集市对河湖“清四乱”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公众号 2019-11-01 17:18:18
语音播报

8处违建!14000多平方米!辛集市对河湖“清四乱”

10月31日,辛集市新垒头镇政府联合河长办、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等有关部门,对垒头桥北东西两侧违法建筑进行拆除。该违建拆除后,辛集市涉及河湖的违建全部清零。本次拆除违法建筑共计600余平方米,拆除现场,两台挖掘机分别对东西两侧违法建筑进行拆除,洒水车配合降低扬尘污染,消防救援车、医疗救护车也配合拆除行动随时待命。这次拆除行动有力保护了石津总干渠垒头桥段水生态环境,打击了涉及河道违法行为,同时还使桥北安新线两侧市容环境得到极大改善。

截止目前,全市所有的河湖“清四乱”违建拆除、销号完成,共拆除、销号违法建筑8处,总建筑面积14000多平方米。下一步,辛集市将继续加大投入力度,健全完善工作机制,把违建整治工作抓得更实、更好、更有成效,不断巩固深化推进河长制工作,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河道通畅,环境整洁。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辛集市领导干部网络舆情应对培训会召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