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定州市2019互联网法律法规知识竞赛总决赛举行

定州日报 2020-01-03 11:00:06
语音播报
  • 分享
  • 定州市2019互联网法律法规知识竞赛总决赛举行

    2019互联网法律法规知识竞赛总决赛举行

    王居野出席并颁奖

    2019年12月31日,由定州市委网信办主办的2019互联网法律法规知识竞赛举行总决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居野出席并颁奖。

    此次互联网法律法规知识竞赛旨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落实省委、市委关于网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通过以赛代训方式,全面提升全市党员干部的互联网法律素养,强化主体责任意识,积极传递网上正能量,引导广大网民依法上网、文明上网,推动定州市网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此次活动启动以来,全市共有1650人参加了线上选拔赛,市直各部门、各乡镇(办)经过激烈的选拔赛和半决赛,最终18支代表队进入决赛。决赛采取现场擂台赛形式,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共答题、风险题、加试题等环节。经过激烈角逐,市政府办、清风店镇、行政审批局荣获决赛一等奖,市委办、南城区、西城区等单位荣获二等奖,长安办、息冢镇、东旺镇等单位荣获三等奖。(记者马梦超、见习生赵翰超)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定州市“两办”要求:做好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
    视频直播
    预告|“冀优千品·总裁带货”直播走进格力电器

    回放|“2022年全国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京津冀启动仪式

    回放|2022(第二届)京张全季体育旅游嘉年华启动仪式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