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最新!河北新增1例确诊病例!行程轨迹是…

    来源:河北新闻网微信 2020-02-22 18:01:01
    语音播报

    最新!河北新增1例确诊病例!行程轨迹是…

    石家庄市新增1例确诊病例行程轨迹提示

    2月21日0-24时,石家庄市新增确诊病例1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29例。新增1例确诊病例的行程轨迹已摸清,已对其家属、出租车司机和其他相关人员采取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措施。现将其行程轨迹公布如下:

    第二十九例:女,32岁,现住石家庄市长安区。2月6日因临产由其哥哥驾车送至石家庄市第六医院就医,住院6天。2月12日上午出院,由其哥哥驾车接回家,下午出现发热。2月13—14日居家未外出。2月15日乘坐出租车到石家庄市第六医院复诊,退热后,乘坐出租车回家。2月16日未外出。2月17日由丈夫陪同乘坐出租车到河北省人民医院就诊并住院。2月17日—19日连续3次核酸检测均呈阴性,21日核酸检测呈阳性,当日确诊。

    2020年2月22日

    责任编辑:高小茹

    下一篇: “疫”线故事丨拼了!河北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亢瑞娜:一次为58名患者采集咽拭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