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辛集
  • 分享
  • ​国网辛集市供电公司:优化服务 助力创城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网 2020-06-03 14:49:40
    语音播报

    ​国网辛集市供电公司:优化服务 助力创城

    电力是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资源。自辛集市创城工作开展以来,国网辛集市供电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创建文明城市的工作要求,以“优化服务”为中心,将文明城建设与各项工作有机结合,提高自身服务水平与工作效率,助力创城工作顺利进行。

    国网辛集市供电公司深化“互联网+”系统的运营,全面推广微信、支付宝、网上国网等智能办电交费业务,方便居民缴费。在供电营业厅设置文明窗口和便民服务台,提高了工作人员的文明服务质量。针对大中型企业等客户群体,公司实行预约上门、业务代办等服务,压环节、缩时间、降造价,切实提高用户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公司全力推进“煤改电”建设,截至目前,已完成涉及8个供电所53个村2万户的“确村确户”任务,计划10月底前完成电网升级改造。

    国网辛集市供电公司将以建设坚强智能电网为主线,科学制定辛集市“十四五”电网规划,加快推进110千伏天宫营乡输变电工程建设。同时,不断完善辛集市网架结构,完成了辛集市西侧220千伏变电站的选址工作,满足新增负荷增长,提高供电可靠性。

    国网辛集市供电公司不断深化共产党员服务队建设,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深入企业、乡村、社区、学校、医院等推行便民利民举措,提供用电隐患排查、优化用电指导等服务,营造和谐文明的创城氛围。

    国网辛集市供电公司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刘彦升说,

    今年国网辛集市供电公司将以建设坚强智能网为主线,以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重点,以可靠的电力保障和一流的供电服务,做好经济社会发展的电力“先行官”、架起党联系群众的“连心桥”,为建设繁荣美丽辛集做出贡献。(记者王俊、赵康珏)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辛集市集中收听收看全省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领导干部会议

    相关新闻